蘇木--遇見植物

分類:植物之美
2013/05/15 22:37

    



和朋友們去鄉下踏青、訪友,在 一偏僻小徑竟見到懸念已久的蘇木!

啊~啊~

簡直不敢相信!

〈朋友應該都被我的尖叫嚇到了吧〉

 

滿樹的企鵝啊~口水流滿地....

但....

太高了....



是什麼樣的人會種這麼特別的樹呢?

朋友的朋友說是她鄰居種的,當中藥材用,她不知道是什麼樹,

也不明白1棵她天天都看到的樹為什麼會引起騷動?

回家再仔細看一次資料,才知道是拿它中間的心材使用





新葉


可怕的刺!

幹上明顯圓點狀皮孔

這麼多的刺!害我痛的要死!!



自從玩種子盆栽後,我就從貓變成了狗....

天天想出門、

不時口水流滿地.....

 

外出發現種子時流,

在同好的格子裏看到心儀的種子也流~

唉!

真丟臉~

 

〈此為私人種植,別問我在哪裏喔〉

 

〈有沒有哪位同好種過啊?我也想來地植1棵

 

 

 

5/29    發芽了!

才種下4天就發芽了!等大一點再來寫一篇。 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